我從台北車站搭捷運到江子翠的路途心裡是疙瘩的,

除了可能是命案列車,

也在亂想會不會有人拿刀在我身邊,

到了月台想著這裡曾是命案現場。

 

捷殺事件發生後令人感動的是各宗教的撫平人心,

我在致敬區沒有留下文字,

靜靜看著其他人的留言,

最後合掌敬拜,

願亡者安息、傷者平復,

盼每個人都能關心身邊疑似狀況不佳的親朋、父母能多關心孩子。

 

我在台北兩天下來,

發現捷運警察能見度確實提高,

台北車站、江子翠都有看到,

警察從太陽花學運、反核、捷殺都很辛苦,

當看到事件爆發出來時銓敘部長說重點是警察的分配而非增加,

我不了解全國警力,

但希望能有適宜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