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政治、公共議題容易意見不合,

大學第3屆同學會時同學知道我打算當天晚上去觀看核能活動,

反核和擁核派就開始提出論點(沒有我)

眼看情勢不對我趕緊轉話題,

以免我成為傷友誼的間接者,

我想我若提出觀點就要有尊重別人觀點的權利及包容心。

 

再者我對深藍、深綠一些發言皆存在問號,

他們可能有出生背景、成長環境、利益共享等因素造成,

就像我們的父母要他們改正缺點,

是有難度的,

已根深蒂固,

但仍盼盡量理性客觀。

 

我認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初選應該要二階段,

目前看似可能的一階段提名,

等於抹煞了民進黨籍參選人身為黨員的自尊與意義,

一階段民進黨籍勝出者,

來進行二階段與非國民黨、非民進黨的參選人比,

二階段中的第一階段是維護政黨的價值。

 

我有收到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在初選民調期間用公款發五都負債比的簡訊,

實在有公款私用甚至有擾論民調公正性的情形,

我記得上次台中市長選舉時一樣有收到署名胡志強的簡訊,

但除了選舉之外的簡訊沒收到過,

所謂的告知台中市民只是個藉口,

要告知發新聞稿即可,

簡訊費用要300萬啊,

真的要發為何挑初選民調當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