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萱是我大學同學,

是個活潑、大方、漂亮的女孩,

畢業後見過2次,

恭喜她愛情長跑10年終成眷屬、人生幸福進階!!

長跑這麼久實在難得可貴。

 

過去參加2個大學學妹的婚禮後,

終於參加到大學班上同學的,

這場婚禮是我參加20場親朋婚禮以來看過最美的新娘!!

特別的是有倒香檳杯,象徵長久;

有切數層蛋糕,象徵甜蜜;

表演團隊也不同於一般,很有格調;

現場還有拍照機,免費供客人留念,

4部分是令我覺得特別的。

 

因找在高雄的姑姑沒能留到最後與A班、B班有來參加的同學合影有點遺憾,很高興看到4位畢業後第1次碰面的同學,

B班同學來了9位,

算多,

我想28-35歲不辦5階段同學會的想法應該會越來越確定了。

 

 

參加後的第2天才想到,

大學報告老班底都到了,

裡面最混的我至今仍感慚愧,

太慢回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