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慈濟慈誠隊志工第9次上課,

除了志工早會外,

這次主要都是在上11月回花蓮尋根的彩排課。

 

志工早會提到很多人對於做環保志工的感想和收穫,

發心立願外,

還把自己家拿出來用,

有很多很有心、很愛護地球的菩薩。

 

彩排主要是在練兩首:悟達國師45的慈濟歌,

要在下個月回花蓮時表演給 證嚴上人看,

我因為工作繁忙根本沒事先演練,

還好今天有很好的教學。

 

本來台中慈院某師姐說我離開慈院還是可以以台中慈院的名義做培訓,

但今天某師兄跟營本部、豐原的人說要我轉過去,

嗚嗚,

不過我能懂他的意思與這個制度,

坦白說我還是希望個人志工所屬的區域仍能是台中慈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