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主的我生、生我、剋我、我剋、同我,

以我自己印證周遭人對我、我對周遭人來說,

真的挺準的,

具有參考性。

 

我生,代表我去生他,我對他付出較多。

生我,代表他來生我,他對我付出較多。

剋我,代表他來剋我,他會給我壓力、某方面來說算是種幫助。

我剋,代表我去剋他,我會給他壓力、唸他。

同我,代表與我同屬性的,聊天相處起來感覺不錯。

 

以我屬土來說,

我對屬金的,

男女並論,

大都會莫名的關心、付出,

碰到屬火的,

不少都會關心我、給我幫住、我不用付出太多。

 

一位老師說:如果命盤中感情不順,就找個會生你的人,可能比較不會這麼辛苦、能長久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