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沒喝牛奶的習慣,

但父親偶爾會買奶粉讓我配麥片泡著喝,

過去ㄧ些資訊告訴我牛奶的另個看法,

讓我在以後不喝的選項中思索一陣。

 

直到林杰樑病危,

他過去勸導食品安全的新聞出現,

有一項是不要喝牛奶,

加上昨天請益家裡兩個讀醫科的也認為牛奶本來就不好,

確定奶粉泡完就請父親別再買了。

 

ㄧ些企業關於食品的話不一定是真的、可能誇大,

我們用了很久的常識也可能是騙人的,

畢竟攸關他們的利益。

 

我想起曾看過的一個影片有這麼揶揄的一句話:

『大概只有人類這個動物會去喝別的動物的奶。』

 

話說林杰樑也說不要吃麵包,

我想起商周的一篇文章『麵包店不敢告訴你的事』,

想起中醫說吃麵包會上火,

真的要開始減少買自家產品的次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