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286天

即將畢業

我本身有算強烈的學習慾望

想要藉由學習增加自己的知識、能力 (主要)

順道提升競爭力

和未來交女友的條件


所以我在外面學中餐、電腦

也在社大上課

目前負債不少

父親其實手頭不像以往寬裕

所以我只得努力省錢繳學費

且我還有些有興趣的想學習

像是中西烹飪、生活知識、理財投資、吉他唱歌、飲料調酒等


我怕我出社會後

沒時間學習

我很想ㄧ直充實自己

不浪費時間

投入在我的這些興趣裡


所以我昨天去買了中筋麵粉、動物性鮮奶油、速溶酵母等



嘗試做饅頭


年輕負債沒關係

不要超過能力就好

我這麼告訴自己


我要努力省很多錢

創造更大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