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在你情我願,且達成一個共識下,我個人認為性交易是

可以的,各取所需,或許有點傷風敗俗,但當有些男人的五

指姑娘不能滿足自己、他無法克制本身強烈肉慾時,有女人

願意交易,前提是他本身有能力給予她所想要的,先不管做

愛觀點為發洩還是愛情延續,至少那些男人不會去犯罪,社

會上會少點被性侵、性騷擾的。


ㄧ樣米養百樣人,什麼人都有,而要去杜絕會賣自己身體的很難
1.經濟、福利很好的國家,都有因家貧而被迫或自願賣身體的。
2.崇尚名牌賣身體的,開導沒用就沒辦法,那是她的人生。
3.有不是因名牌和家貧而賣身體的,她認為天生就可以,身體是自己的。


很多書說,有些男人在性上面比較無法把持,我認為當有些

女人剛好能滿足他或從中獲得自己也需要的,可能是自己也

需要肉體上的安慰(砲友)、可能需要金錢、可能需要名牌包

包、可能需要養家、可能需要從性交中得到似愛情的心靈安

慰等,何樂不為?賣身體的人當中有些就是沒辦法自己賺錢

,且我們生活每件事本來都是交易,我今天幫你做事,你給

我薪水,交易;我今天賣30元蘋果,你跟我買,我賺5元,

交易。


當然就人類道德倫理觀點去看,會認為不好,所以我們要幫

孩子有好的教育、培養好的觀念,這些所謂的「好的」都是

人類去定義的,我們當然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靠本事賺錢,但

有一天孩子沒辦法靠本事,得賣身體賺錢,你原本贊成有性

交易的肯嗎?這是另一個思考問題,我未來女兒若靠性交易

賺錢,只要我有告訴她那些所謂「好的」觀念,她仍賣身體

賺錢,我隨她,不會苛責、怒罵。


再怎麼理智的男人有時候也會想發洩,可能是大叫或發洩肉

慾等,若想發洩肉慾身邊卻沒女友總不能叫他路上抓一個性

侵吧?在這不談論若有女友而那女友被發洩的感受,女人偶

爾也會想發洩,若也是想發洩肉慾時,同樣道理。


炳輝老師說:社會上有很多色情的事情。我認為,那只是一

些人類原始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