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人相處
進一步的認識很重要
尤其是有感覺的人
ㄧ開始人很奇怪
只會看到對方的優、好
雀躍的自己找到完美情人
當然有經驗的人就不太會如此盲目

進一步認識
看到了些缺、不好的
能包容了解的就接受
不能的只好維持原先關係
多交幾個異性朋友也不賴
不是說一定要以男女朋友為出發點

我早想多進一步認識些異性朋友
剛好炳輝老師上課也提到:
說多認識異性朋友是好事
我計畫的外宿參訪、同學心靈聊天之旅的用意之ㄧ
就有包含到這個
我會想(希望)在大學就有一個對象
適合的
能互相了解、信任、包容、談心事的
因為出社會
忙的有沒有社交生活都不知道
且我不太想搞辦公室戀情 (天音:說不定以後公司裡搞最大的就是你)
認為在上班時間等會沒辦法全力衝事業

不能的
不勉強

炳輝老師也說:
不要說謊,說一個要用第二個甚至更多個來圓謊
我自己對人是直來直往、不隱瞞
除非這事情會讓人改觀
就暫時先不講
對人
我大都是不說謊
父母偶爾是例外之ㄧ
嘻,壞小孩ㄧ枚
例如買ㄧ仟跟他說伍佰
其實這是善意的謊言
說一千怕他會心臟不好、血壓升高
我硬要掰
我現在會努力學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