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朋友已到,

電話約我,

他們知道我吃嚴謹方便素,

問方便否?

猶豫一會還是去了,

一來要去吃肉,

二來母親前陣子才給我看一則台中榮總大腸科主任的影片,

說吃燒烤會有500倍的致癌因子什麼的,

去之後我還是習慣性的把全部烤得東西都吃完,

因不想浪費,

但不少食物都烤得黑黑的,

我想以後會傾向謝絕,

我記得我上一次來石頭,

就只有吃蔬菜而已,

但食物還是會黑,

中秋烤肉別人邀約以後也要考慮了,

以後也不太會自己辦烤肉邀朋友來家了。

 

石頭有烤肉(牛肉、豬肉、海鮮、其他肉類、野菜、甜點)、火鍋、飲料、冰品、炸類、蛋糕類、配料、另付費的酒類,

有一些是日式的,

品項真的蠻多的,

點菜1.5小時限制時間,

1成服務費。

 

1.我在想他們是否會統計這桌已點多少,超過一個值故意慢送?XD

2.這次來發現火爐竟可旋風,能烤得較快。

3.火鍋爐無法轉中火,只有小火和大火。

4.它在我家旁邊而已,我發現不管什麼時候它幾乎都客滿,還要排隊,500元不便宜,又限制用餐時間,究竟客滿原因是?

5.喜歡烤日式麻糬@@

6.他們的推車能夠堆很高,較有效率。
arrow
arrow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