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年在考照班上中餐葷食丙級、台南市銘泉食品材料行上兩堂四種烹飪課、曾文社區大學上夜市小吃及饅頭包子後,
5年後2013年再度上有關料理的課。


漢泰食品材料行與我家隔兩條街而已,
第一次在這裡的烘焙教室上課,
這堂課竟來了
50位,
我在台南市上時都沒這麼多人,
而只有我一個男的,
有幾個年輕女生,
其他都
40歲以上,
我有與後面一位把做吃的當成藝術在看的大姐做些交流。

老麵蔥燒餅、奶黃流沙包這兩種料理不管是皮或餡都挺複雜的,
硬要選的話我對老麵蔥燒餅比較感興趣,
不過這老麵竟要發
12小時...
中間時奶黃流沙包的餡包完有剩下的分給大家吃,
沒蒸過也挺好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