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2012大選,

我承認過去的政治分析有錯誤,

命理的判斷也錯誤,

有些情況更超乎預料,

明天會買報紙來研究。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投不會當選的宋楚瑜,

我覺得我選賢與能不西瓜偎大邊沒什麼不對,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民調與開票結果對照來看,

棄保效應出現,

這也很正常,

只是我沒料到宋楚瑜竟連當初聯署人數的65萬票都沒有。

 

恭喜馬英九順利連任,

國會席次也不至於讓他跛腳,

他這四年來確實做了非常非常多的事情,

盼他能再接再厲、不因為沒有再選的壓力而鬆懈。

 

肯定蔡英文、宋楚瑜尤其是後者,

感謝他們過去對台灣的貢獻,

希望他們能繼續為台灣打拼努力。

最後我認為蔡英文不需要像過去民進黨黨主席慣例為敗選負責,因為她只差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