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問政治狂熱的我2012誰會勝出,

我目前的答案是:很難確定。

 

電視、報紙民調不見得準,

加上它們大都有政黨色彩,

最準的雜誌民調遠見、天下不做民調了,

本來想說未來事件交易所可參考,

但它屢次有系統漏洞被灌票令我質疑。

 

我能確定的是:總統主掌三項中的兩岸,

不會再是人民最期盼的關鍵抉擇,

因為人民認為陳水扁的小三通、馬英九的16項協議已經夠了,

現況與20002008不同了,重點在民生,且民生與經濟是劃不上等號的。

 

可惜我八字還沒全部學完,

不然我現在一定在努力研究馬蔡宋的命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