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班聚開場時

音樂播放著分享 (有點怪,不是應當最後嗎@@?)

主持人小調問有誰要唱?

當時我正投入的拍著各組煮出來的菜和同學、老師們

一聽到主持人尋人馬上舉手

開心接過麥克風後

我很大膽的向同學們唱著

用豐富的臉部表情和手勢配合著

但歌詞不是很熟悉且做得、唱得都不是很好

臨場嘛!

畢竟我不是歌神QQ


我希望在謝師宴或畢業前時

我能用我準備好的實力 (真情和歌喉)

獻給全班分享這首歌

(一路順風、朋友首日封等都太悲,雖然我喜歡悲)


用意是

感謝他們四年來對我的關懷、幫助

也感念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歌曲 : 分享 作詞 : 姚謙 作曲 : 伍思凱 編曲 : 伍思凱 演唱 : 伍思凱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