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認為系上接連三年的學妹、學長、您車禍身故

是個魔咒

淺見認為這種說法是不必要的

但這再再提醒騎車小心安全、珍惜身邊人


12/18(四)早上致遠發生情殺案

麻豆兩個大專院校同天發生命案

令人不勝唏噓

巧的不僅是這

兩校今年的學生平安保險似皆為國泰人壽同一位人承辦

致遠命案讓我省思我先前的情緒管理

一來認為還好個人先前情況不致於如此

二來是會再繼續做好管理


我想也因為交通安全很重要

院上才會辦交通安全宣導

真的有受用到

例如像是路權正確觀念、大車的內輪差、幹支線道的行駛、酒駕和喝酒後的建議
交通方式等

但因您車禍發生趕去醫院

沒能聽完

先前耕傑學長驟世

那時我僅兩、三天騎慢車

之後還是騎快車

都時速70以上

這次是身邊四年朋友的您用性命換來的教訓

您驟世後到今天騎車都非常小心

我想我會一直深刻記得交通安全重要性的

您的家人親戚朋友們也是


您先前轉達她的話和現況給我

並要我能看開些

很感謝您

您有看到她也來致意吧?

您之前終於坦承有送東西給另一個她

並跟我分享些事

很抱歉我先前的白目追問

很感謝您的願意分享

我倆眼光一致呢!


您頭三還頭四以來

每到您家給您上香後

都會跟您家人聊天

聊了很多

我很喜歡您家清幽的環境

早有規劃以後能有這樣的生活

所以跟您母親討論了幾次農舍、法規、植物等的事情

您大伯也對我很好

都會泡茶給我喝

我很喜歡喝茶葉

您還記得我每天的早餐就是自己弄兩個包子和一杯茶吧?

您姊姊對以後的路正在努力

相信您會保佑她的

您弟弟也不同於一般大學生

希望您也能保佑他每星期五從高雄到家的來返安全

您父親生前的那位好朋友前來幫忙處理

您有看到了嗎?

想必在您身邊的父親也是很欣慰的

他為人蠻有趣的呢!

從這些聊天中更了解您也讓他們能減輕些傷痛

我想聊天的總總您在旁都有聽到

之後天天去上香是因為這是我想做的

送花籃給您是聊表心意和想幫忙充點場面

堅持送您到最後進塔是我最後的心意


您看到大家寫給你的話了吧?

您正在佛國快樂的騎著您姊姊燒的機車了吧?

知道您似有放下這一切

備感欣慰

修源

嗚呼哀哉

您一路好走

我們都會堅強的活著並注意交通安全

盼您能在另一世界保佑我們

也盼若有來世能再做朋友


陽世生者 陳名堯 敬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