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看到鴿子、麻雀、老鼠、魚的屍體

大都會把牠們移到旁邊

看那時身上是否有衛生紙

或就地取材看有否枯葉、石頭等

我想要牠們能死個全屍 (即使細菌或螞蟻會分解、吃掉)

稀巴爛、血肉模糊的樣子

別說路人不願意看到

往生者也不希望如此


前幾天ㄧ隻毛毛蟲

活的

我想要把牠弄到旁邊

因為這路很多人走

想說牠這樣走會被踩到

白癡的用腳去移牠身體

前兩次挪到稍微旁邊

第三次挪的時候一個不小心青血噴出

死了!!!

我害死了一隻小生命


事後我趕緊雙手合一唸阿彌佗佛

充滿歉意

罪過

真的罪過

我應該用巧手移開

不應該用穿有籃球鞋的腳去弄的


小毛毛蟲

你在天之靈如何了?

對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