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父親給我的金錢觀念是
不夠了就跟他拿
加上上大學後
因怕孩子們想要什麼東西沒現金買而去偷、去搶
所以給信用副卡
養成我用錢的惰性、揮霍
當然自己本身不好的習性也有關係
因為我姐姐、妹妹並不會像我這樣

別人家的孩子
父母都每月給零用錢
用剩的可存起來
很早就養成孩子良好的金錢觀念
而我父親卻不希望我有私房錢

剪卡
是因為離出社會僅剩一年多
希望自己在這剩餘日子裡
能趕緊養成更好的用錢、理財觀念
這是從自己每月拿三千買母親的投資型保單後
第二個大改革
在這裡我要感謝芳瑜、父母姐妹、朋友、商周、其他書籍和電子報等

改革
是為了更好、更成長 (努力茁壯中)
也為了成為
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