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為長青組、青少組
9/16為青壯組、青少組
9/22為決賽

鎮公所以中秋、防毒名義
辦了第二屆卡拉OK歌唱大賽
我很平常心的報名
主持人很慣例的推崇鎮公所好幾次
評審有兩位是合唱團的
有一位是唱片製作
我唱齊秦的懸崖
我蠻想私底下去問評審對於我的建議
但因後來跑回去先看快樂星期天
回來看名單時還在進行青壯組的比賽
懶惰就算了

青少組不少人唱台語歌
我想和生長在麻豆有關吧
有些人的腔真的蠻適合唱的


沒進決賽
但得到不錯的迴響、評語以及聽到很多好聽的聲音
對我而言足夠了
很棒的經驗!!

陶醉在很多好歌和不錯的演唱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