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辦助學貸款
本來是想搭火車去新營再坐計程車至台灣銀行
後來很勇敢、不畏艱難的自己騎車去
憑著上次和一個在白宮認識的娃娃臉、玉米鬚學長帶路的印象
和幾次問路人下
終於到了= =

助學貸款業務在三樓
看到辦理的那位小姐
我很喜歡!!!
是喜歡她的裝扮、搭配
她裡頭穿著一件類似運動內衣型式的黑色衣物
肩帶上有些亮亮的東西
應該是銅片
外頭穿著半U領的黑色衣料
好讓裡頭的肩帶能看到似的
左手上服貼的腕錶
以大部分白色為主體再搭配些略深橙色
陪襯在旁的亮亮物品我猜應該不是普通的水晶鑽
可能是施洛華碎鑽
讓整支手錶看起來簡直是藝術
脖子下凹口處
懸掛著白色蝴蝶項鍊
彷彿牠才剛從谷中飛出
在世人面前舞著
雙耳旁垂吊著白色耳環
當她站起
目視者會被她身上的白色腰帶給吸引住
多麼強烈又好看的對比
桌下交叉盤腿的
也是白色高跟鞋
往上再看個究竟
架著Dior黑色粗框眼鏡
和那雪嫩肌膚又是一對比
且鏡框旁也鑲了幾個碎鑽

看到她
蠻驚艷的
黑色和白色看似是很好搭配
因為對比很強烈
但除了牛仔褲以外
其他飾品、衣物也要這樣呈現
其實有點難
通常是
身上僅一個黑色和白色的元素
再搭配可能是銀色戒指或什麼其他顏色的配料
她搭配這麼多這兩元素的東西
還能這麼好看
真的很厲害、很好看!!!

我喜歡黑色和白色
也喜歡亮亮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
當然看一個物品時
還是會先去看感覺
不會說顏色是這兩種我就買
質感、顏色搭配感等
是比較注重的

看到她
也讓我想到先前帶一位朋友去醫院時
接到一個已經轉走的朋友電話
這位朋友我很欣賞她的穿著
搭配的感覺都很棒
有些搭配是很酷
有些是有點中性又不能說中性的感覺
有些長裙風格很獨特、很讚!!
且重要的是
她還會以適合的項鍊來搭配衣著 (皇冠和長珠等)
她的戒指我也很喜歡
是有刻意手工在些條紋地方弄黑的那種
後來我也去買一個類似的
可惜她轉走了
我好想持續欣賞這位多變化的女生
且有趣的是
她的名字和我的名字
都有上古賢王明君的字在裡頭
另外班上也有位蕭同學
名字很美叫維萱
她時常多層次和獨特的穿法
我也很欣賞

有些人不太會去注重穿著
覺得沒必要花心思、金錢在這上面
所以他們大多是T-skirt配牛仔褲
或者T-skirt配卡其顏色短褲
不然就是僅走運動風
排汗衣配球褲
我會覺得可以花些心思在上面
可以多嘗試不同風格
我不認為一個人只能走一種風格
一定能有兩種以上
斯文型的不見得只適合學院風
當然
要澄清的是
要一個瘦小的人走美式風格
不是說很適合
終究是看你能否去找到適合的風格或聽別人建議的
亦或只要去找感覺對的衣服
穿上去就對了
額外的再搭配適合此套衣服的褲子、帽子、項鍊、戒指、鞋子、其他飾品
像是我穿有中國風的衣服時
配有刻鳳的牛仔褲、平板鞋子、天珠項鍊、天珠手飾、天珠(或琥珀)戒指
穿黑色襯衫時
配白色皮飾、銀色碎鑽手錶、紫水晶戒指、條紋小戒指、十字架項鍊、褐色皮鞋
穿白色T-skirt時
配義大利項鍊、黑色皮飾、火紋戒指、藍臯石戒指
穿運動服裝時
配黑圈火飾項鍊、灰和紅色鈦圈、小尾戒、有刻意塗黑的條紋戒指

外面賣那種一式的套裝
不一定要按照它的配法
一些會注重穿著的
會是直接買整套
但你可僅選你喜愛的一件
想想你衣櫃中的衣物
是否有可以搭配的
或者去其他地方找適合這件來混搭
讓搭配起來的感覺
更適合你、更好看
像是一件很普通的粉紅色上衣
你若搭的好
整個感覺會跟其他穿粉紅色不一樣
而我都會選獨特形式的
因為我不喜歡跟大部分人穿一樣@@...
感覺也是很重要的考量
我不太希望別人買衣服、褲子、項鍊、戒指等給我
同樣的我也不會買這些東西送人
除非對他很了解
或他曾經提過、注視過
對我而言
自身的東西還是讓本人自己去挑會比較妥當
亦或僅在旁給予建議

衣服本身也可以做裝飾
像我穿迷彩套裝時(自混搭)
我會在裡頭的無袖上衣別上一個黃色鑲水晶鑽的槍
外頭迷彩外套則早已別上一些徽章
穿黑色西裝外套時
我會別上一隻銀色鑲水晶鑽鱷魚
我猶深記得
一年級時朋友都會問我在我胸上的這隻動物是不是蜥蜴
呵…

我會仍持續的觀察
我周邊的男男女女的穿著、打扮
因為我 享受著

其實我也認為
平凡輕鬆的穿著
也是很不錯
自己爽就好

我覺得
一般人有兩三套很讚、很適合他自己的衣服
不為過@@...(OK…我太超過)
你 衣櫃裡有嗎??
你的穿衣哲學又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