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忙趕至
那已進行第二攤的同學會

這是第六次國中同學會
因暑假事務過多
請龍鳳胎且國中同班的妹妹代辦
沒想到 妹妹也挺細心的
地址、雅虎和MSN帳號、電話等等
都有聽悉去做
個個去問
很好 有遺傳到我
在媽媽肚子裡跟我搶營養的肥婷 (姊姊叫她的稱號)
辛苦了

地點妹妹自行奔波一陣
挑了水鼎三國這小連鎖店
算是新開不到半年的
日期是我定的
7/29

火車駛行時
打給妹妹
請她來載我
原本有想說第二攤的地點她一定不知道路
不要請她來載
結果不知為什麼的還是請她來
後來果真
換成存孝來載我
翻了數十頁的荒人日記
披外套半醒半睡幾刻
到了
五個多月不見的豐原
容我向土地親吻

急忙趕至出口尋找存孝背影
妹妹因載寶冠回去也不知道路
就等她一起駛去那請她問富閔的歌唱推薦地點
是那家
上次那家
上次那存孝要來帶我卻騎太快出車禍的那家
都是那筱筑不知道路卻不想跟在帶路的富閔後面
我載她 聽她的
走錯路…
然後發生

一進去
先衝廁所
那已被安全帽柔虐躺平的頭髮
硬是又被我用硬質髮臘抓起
技巧不好
什麼都不是
像極了鳥窩
搞了半天
門外直敲
才不甘願的走出


包括我13個人
惠淳、又菱久違的面孔
她們第一次參加
其他還有富閔、士閔、伊婷、名婷、孟含、安怡、瑩憶、子菱、智華、存孝
富閔和智華仍是一樣帥
富閔的頭髮每次看到都可以不一樣
很會在上面做文章卻不失風采的人
孟含的確和先前聊天說的 剪短了
戴著大耳環
流行的呢
伊婷算是改變最多的
她已從家庭理髮轉到設計髮廊工作
所以在打扮上因環境下需要改變
不論穿著、頭髮
都令人驚艷
子菱的穿著我最喜歡
她那扣裝很棒
顏色也很搭
惠淳和又菱都穿短裙
又菱整體打扮也很流行

中間
我致詞
原要妹妹幫我傳的兩段話
因她所說的場面混亂
沒幫我說
看了一下稿後
我說了兩、三分鐘
說了我對同學會的期盼和會更努力以及求資料完整等等
並希望他們別因為這次剛好一些人有事而人少以後不來 (當兵就三個了..)
也祝他們平安快樂
我早料到我回豐原必會唱歌
在麻豆時早寫好歌單
我唱了愛情的模樣、最近、你那麼愛她、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你是我的眼、懸崖等
雖然歌單上有25首
但有些自己實在不適合唱、也不可能唱這麼多
當參考用而已
而當中”最近”和”你那麼愛她”
是和同我一樣喜歡 李聖傑的士閔合唱
妹妹直說 兄弟合唱

本來”你把我灌醉”我不點的
因為還不是很熟
點是因為誤以為它是”讓每個人都心碎”
所以唱到一半我自己切掉
妹妹事後對我的歌唱直接自己跟我說:
你歌唱音算準、感情也OK,但咬字仍是有些字不清楚
所以評了富閔和士閔為男生裡面唱最好的
唉 好不服氣
士閔明明就是用喉嚨唱
破音次數十根手指頭算不出來的耶
沒挑對歌嘛
敢去唱背叛等歌
不過妹妹的評語和一個朋友所說的差不多
而富閔的唱歌功力仍是一樣強

這次我才猛然領悟學習到
提早走的人
身為會長的應該送至門口
陪走路、寒喧、Say Goodbye(緊緊相偎的心如何Say Goodbye,你比我清楚還要… )
這次我也自己盡量的去和每個人聊到天
記錄、聆聽他們的現況
算是一個進步

唱完已七點半多
一一告別
我和妹妹去吃四海遊龍
她告訴我飯局情形
及向我直說她有做流程規劃
拿三張紙給我看
像是想得到誇讚和糖果的小孩
我想
我們倆都有學習到
我也很明白的這樣跟她說
一次一次
必會有所成長
這是她第一次
直問來參加朋友
有沒有成功?

也跟我說
本來以為打電話時會很冷
沒想到僅幾個外
都能和同學在電話聊開
像陳年忘友

這次沒去唱歌而有去飯局的寶冠和喻翔沒看到
蠻可惜的
也有些人不能前來
同感受
另有些人大概都不會來了
希望他們過的不錯

先前就打算同學會改辦成出遊玩型態
集集或哪的
這次卻事務繁多
的確
該去辦了
這要慢慢規劃了

妹妹說
有些人都不知道新家族

舊家族因為原家長宜芬帳號被盜
而換我成立
剛剛已更正好同學們的個人資料
變更的都在EXCEL框成紅色
也都新加原本沒有或不知的雅虎和MSN了
達成我這次想達成的全部MSN目標一半了
而部落格卻沒什麼人填
隱私? 好吧
下次目標是全部信箱
新家族告知快了
這幾天吧
希望透過家族
更緊繫情誼

回家沖澡時
我把我今天唱過的歌
咬字都故意說的很清楚
再練 再唱 再學 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