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想六點半起來
好整理那只處理一半的房間物品
但昨晚很累、也很晚睡
睡到八點多震驚起來
趕緊一人當兩人用的速度

我先把宿舍事務請三樓樓長幫我檢查
接著煩惱該怎麼放
硬著頭皮趕緊做完
阿超的父親來了
開發財車
開心
我昨天整理好的
都搬上去
竟然沒搬完就滿了
只好先載過去
如憶幫我整理、掃地
我則很不好意思的以更快速度清理
等到東西都好了
第二趟仍是滿滿的
索性不用跑第三趟
暑假借我住宿的鍾俊國先生
看到這麼多行李
整個傻掉
感謝你阿..
也感謝阿超及他父親

搬好後
我一直在三、五宿舍忙宿務
幫人檢查、幫社長搬、幫阿姨忙
雖然很多樓長都已經回去了
不過 我沒差
留下來陪阿姨到下班
空空和建慧跑去柳營的牧場買了牛奶蠻頭等
不錯 好喝、也好吃

接著下午五點半後
我趕緊到鬼屋去看我的行李們
開門後看見寒假實習認識的餐管蔡庭芳和蔡佳倫
聊一聊後就分別去她們的新家逛逛
順道去吃飯及幫佳倫載東西
回來後把東西整理一些後
組裝電腦測試網路


這裡不差
希望這三個月我過的 OK
明天要把房間都整理好才行
這個大房間
一年才五萬
我心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