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到聯成電腦學習、考取證照
想請媽媽代填信用貸款等單子
但媽媽以為是有利息的那種
媽媽告訴姐姐
姐姐告訴爸爸
爸爸在外面打電話就破口大罵
他也誤會了

我傳簡訊跟媽媽說這貸款的真正事情
媽媽跟我道歉,還說她無能等等
真讓我嚇到了
本來媽媽要抽空跟我見面
但剛好爸爸回來就取消

爸爸叫我到他房裡談話
他ㄧ直認定證照須教育部、考試院頒發的
我嘗試跟他說這國際證照不需要政府單位的審核
因為這已經通過政府認定
也是一種各國、各公司等的一種專業認定
對未來求職、加薪、抵學分等有作用

爸也說道我花錢過度
他為什麼要去生鮮市場買炒飯等食品有八折、五折的
就是因為利率已0.02,不像從前那樣

他還說最重要的是英文
希望我能夠在班上很多同學都去打微薄薪資的時間
用來加強排名很後面的英文
希望我先從免錢的找、再看相關書籍、接下來才是救國團
最後再找補習班

嗯,希望我能夠把今天ㄧ些有理的地方 謹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