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力資源老師原來是之前那位敎籃球評分方式的女老 師,我一直以為她是學生,老師的評分有點特別,而人好像 不錯,也讓我在課堂上處理一些班上事務,雖然說第一次上 課她本就沒打算上,但還是謝謝她,班上都走了後,她還想 呆一下,因為遵守學校上下課規定,呵,順便問我一些班上 的上課、講話情形,蠻談的來的。接著,我又跑教務組、總 務組再問上午沒問到的問題,然後就回去呆在教室,寫好等 要公佈的紙條後,小睡一下,起來再看看,接著統計學來臨 ,老師ㄧ開始就說了些他一項很棘手的報告和整學期大綱及 評分方式,這報告真的不好應付,是我碰過最難的,雖然是 期末才交,有的準備了。再來體育課,公佈了這學期上羽球 、排球、游泳三項,也列為五十分測驗項目,三十分的缺席 率、上課態度,十分的期末考試,十分的體重報告,並說了 一些課外話題,下課國鴻他們提醒我要集合,我就回去把今 天的公告打在家族後到假7-11和他們會面,去大潤發買烤 肉材料,並買了一些個人用品,出發五點,回來已經七點了 ,就趕緊生火,哈,我喜歡升火,每次升火都常被人說厲害 ,ㄒㄒㄒ,生火達人@@,然後烤ㄚ烤,玩舖克牌、聊天、 玩遊戲,舖克牌玩大老二、心臟病(原版及+1、-1版),遊 戲玩猜數等,然後十一點十分左右,就收拾好離開,我拿了 未開封的木炭和火種及一些東西回宿舍,要準備燒炭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