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亂的房間
是失意時造成的
再度回到這
收起仍懸著的心
衣物回到它的歸屬地
地板再度乾淨
東西也都整齊的放著
房間終於像個房間
只是心還不是個好心情

飛飛除夕夜打來問我休閒作業的問題
我說三大作業都還沒碰
她不可思議的說這不像我

的確
房間凌亂不像我
事情沒先做好不像我


P.S有些人會覺得我房間有些亂,但請仔細看些,是東西多非亂,我很愛乾淨的,盡量的把它們收拾好,不讓可看到的地方有太多東西,我對於亂這個字很敏感,它不在我字典裡,整齊乾淨才在,人家都說很多男生房間很亂,我可以很公正客觀的說:『我不屬於很多男生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