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立大學家族僅快兩年(2005/09/23成立),竟有如此高的
40000人次瀏覽,等於一天有54人次之多的瀏覽量,很謝謝大
學同學、朋友、學長姐對於此家族的捧場、發言、討論等,就
家族類型是學生家族的而言,這是很不錯的成績,若包括今年
六月已畢業的四年級,休憩八個班級家族最多的是休四A之
48441的瀏覽人次,休二B40000是第二,嘻,身為家長,我
覺得十分十分榮幸和欣慰,之後兩年以及未來,我必更竭盡
所能,多設投票、留生活心得分享、公告學校系上事務、PO
文寫真檔案等,讓他們能得知訊息以及一同討論、娛樂,以
及多思考還能發揮些什麼功能,讓此家族能給他們帶來方便
和上網時一好去處,以致繼續達成自願成立大學家族的初衷
使命,希望他們還能一直回到這個地方,一同分享、討論在
課業、生活週遭上等事情。

當然我其他三個家族--國中、高中、真理休憩人,也必會繼
續努力、用心經營,雖然我坦承,我在大學的用心度比較多
,但投票、文章、有益的留言等我還是盡量都沒少過,謝謝
給予支持與愛護的人,謝謝,我好高興,4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