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香姐是我大學同學,

她好學不倦進入大學再進修有幸與之同班,

大學時對人很好、人緣極佳。

 

她開的服飾店在台南新營,

知道我來的目的,

要我盡量拍、盡量問,

與我分享過去的心歷路程,

並邀請至她家作客續談,

非常感恩!!

 

因在她之前觀摩過2間服飾店,

有皮毛瞭解,

這次第3間服飾店的收穫最多,

與我分享港韓貨、公司貨、各項成本開銷、攤販、童裝等。

 

當下她和我之外,

還有另外2個朋友,

他們算著夫妻買一棟房子所需的時間,

我驚覺,

只靠上班族薪水會講得較心酸。

 

佳言:

1.創業很容易,重點在如何維持下去。

2.25-35歲是黃金時期,要確立方向、把握時間。

妙香姐服飾店的衣服,從少女到阿嬤都能穿,有興趣的可去看看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