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月
我才PO關於牠的文章
原因是怕我妹唸我
唸我什麼呢?
因為我之前養烏龜、迷你雞、鬥魚、花栗鼠
都是失敗的
花栗鼠還轉送給他人養
嗯…


我養一個月了
我2/13在網路上查到善化有寵物店
去寵物店看後
隔天再去看買下牠
本來想買母的 (和公的同一胎)
那時沒這麼多錢
買了牠後三天
想拿這隻去換母的
但母的已被賣走
所以就當我跟牠有緣了

養寵物的原因是
我受到很大的打擊
需要有寵物在我身邊
且我一個人常會亂想
有了牠
真的變還好了
且養牠也在訓練我自己的一些個性調養、改變

選貓的原因是
1.貓愛乾淨,大小便不用擔心亂來,用沙埋大小便是牠們的天性
2.貓愛撒嬌,不分公母,我喜歡被撒嬌
3.貓適合一天當中不是有很多時間在家的飼主,我喜歡豬,但養豬時間要多,且食物需處理,貓只需飼料倒一倒即可
4.貓可以不用洗澡,但我還是一個月會送美容院一次
5.很優雅、可愛且不會吵

用買的原因是
1.可從幼貓養起,成貓比較難養且個性已定
2.感情培養可較久

基本上牠帶給我歡笑多於生氣
我也會向牠撒嬌
偶爾陪牠玩、幫牠清耳朵
養牠是蠻耗金錢的
但很值得
得到另一種快樂

本來我一直在思考牠的名字
還上網去查別人都取什麼
有些人知道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衣服等等)
所以我取了可能較少聽到的寵物名-王子
有人說我若又養母的
就叫公主囉?
是啊 或許吧
但不太可能再養
多那筆開銷是很大的壓力

很開心來看我家王子的
都說牠很可愛
我也這麼覺得
我這棟也有幾隻貓
可是我都覺得我家王子可愛
因為花貓等等貓我都不喜歡
條紋貓比較好看 (個人觀點)
別人說牠最近長大了
我不會看臉胖臉瘦、長大與否
牠才四個月多
長大是當然的
但我好希望牠能小小的

大大的我也會照顧的

牠常常於我在電腦椅上時
就會跳上來依偎著或玩我手
幾乎都在我腿旁睡著
早上很早就叫我起床
發出聲響
我若賴床就睡在我旁邊

因養了牠
看到野貓野狗
更同情、不捨了
(相簿和影音有關於牠的紀錄唷)

{###_a03081717b/48/1137527476.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