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群組過節簡訊很沒有誠意,

一看就知道也傳給其他人,

不如不要傳,

且傳給幾個好友或對自己有利的親戚朋友就好。

 

我想我尊重看法,

但群組過節簡訊也是份心意,

去年我生日簡訊有做調整:

1.會放入收訊者(壽星)的姓名。

2.針對長輩、女生、男生分別用您、妳、你。

3.12顯示不再同天生日都傳一樣的,

客製化、個別傳不再用群組一次傳送。

 

群組過節簡訊要一個一個放入收訊者的姓名來傳並客製化,

1400個聯絡人的我是不可能的,

且我認為與每個人都是一份情,

所以不會只傳部分人士。

 

最後客倌如果你問我為何不用FB祝福生日就好?

我答案是:個人淺見認為生日祝福用手機簡訊比FB稍微多一點點點的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