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學同學家開的店,

已吃過幾次,

過去都外帶,

今天才有空在店內坐著吃好好觀摩。

 

天慈素食是從台中起家的素食店,

採加盟型式,

招牌是炒麵、烏龍麵、四物湯等,

營業時間是04-14時。

 

不同一般素食店做午餐、晚餐兩頭模式,

天慈做早餐至午餐,

兩餐中間仍有許多客人上門,

生意很好,

員工含自家人7位以上,

單價低,

餐點好吃,

尖峰時段來買都要排隊,

枉論初一、十五來要等更久,

有些人吃早齋,

我想這是它的市場之一。

 

我習慣來這邊點60元的飯菜便當,

它的飯是胚芽飯,

他們知道我不吃任何一種素排,

都會幫我夾菜就好,

我覺得老闆娘很親切人又好,

每次都會問我要不要清湯(送我)

我的個性使然每次都會說不用謝謝,

之後應該要嘗試吃別的。

 

今天在店內用餐,

4個員工問我要不要湯,

感覺每個員工都能應對裡外,

這樣的模式不錯。

 

法相拜彌勒祖師,

這家人信奉一貫道,

每次來都會看著二對聯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