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是個追求健康飲食的人
像是
1.主食常吃魚
豬羊牛能不碰就不吃
2.常喝開水
咕嚕咕嚕灌下去
3.蔬菜來者都不挑
我媽媽養成我不挑食的習慣
不過我不是豬
雖然我很喜歡牠@@
且今年是豬年
別罵牠比較好QQ
4.超愛吃沙拉
沙拉是乾淨安全的生食(台灣的我不清楚..@@)
這些菜沒經過熱水滾燙
營養纖維大都保留住
好啊!!
5.常吃水果或喝現打蔬果汁

但偶爾我會偷懶一下
去買我最愛喝的芋香珍奶
在很挑的舌頭於各家淺嚐評比後
清心的最好喝
雖然要50元

我大概一個月喝兩杯
畢竟芋粉是化學的
雖然它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