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初選/藍釋善意 橘樂意談
恭喜兄弟複合有跡象

府:維安人數報導不實 惡質
自由應該要報導確實

李慶安雙重國籍案 2千萬薪免還
個人認為判得對

扁辦前主任 籲黨內勿傷許信良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他參選的消息
腦中第一個反應是
他會瓜分掉蘇貞昌的支持率
前瞻性的人通常都是孤獨的

搬光?銷毀?藏匿? 扁總統府 3萬公文 全不見
藍綠各有說法
希望監察院秉公調查處理
另扁住處為何會有公文?
也需要釐清

府:刻意規避稽核系統 扁府公文大量流失
羅最後的說法讓我看起來認為府內文書制度尚未建立
他這麼說的話那公文可能真的退到行政院去了
我在警察局處理過公文
照理來講總統府本來就應該留檔了
可能府比較特別先前沒有此制度

警集體貪瀆 江宜樺:不護短
黑白兩道合作
無依無勢的人民怎辦?

非核 蔡英文輕聲回李登輝 卻打馬一槍
她後面說李前總統若有需要會給他參考
應該是馬上就請人送件過去

若當選/蘇:延續ECFA 蔡:公投是選項
從回答上我認為蔡略勝一籌

總統臉書道歉 網友評價不一
個人認為有錯立即改正即可
究責釐清
總統也須詳細審慎暸解任何提名者(考試、監察、大法官等)

考量過女童性侵案 賴浩敏:民意反應劇烈 我嚇一跳
我能理解賴仍提名的的想法

總統立委併選 影響五萬首投族 綠批中選會當政治打手
不大可能
但簡所說的部份是可思索的
社會成本大於行政成本
這是風險問題

兒童最大! 新北上下課翻轉玩40分鐘
酷斃了
朱領導的新北履有創新和作為

爭初選提名 許:盼理念被接納
許現今在民進黨應該還是有份量
卻要花五百萬讓自己的理念能夠傳達、付諸
且錢還是借來的
他的動作我認為有點傻但很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