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勞改20年 「紅狐」中隊謝翔鶴遺憾任務未成
命運如此捉弄人啊
當初國家什麼都不給他又是何等殘酷
他老婆願意等他20年沒改嫁
想必是含辛茹苦的扶養兒女
20年後再相見
髮已頒白

犧牲很大

選舉效應?藍委加碼/老農津貼喊萬元 年增支出336億
我對老農津貼的發放意義和用處尚不瞭解
但六千元蠻多的

學者: 228大屠殺 國民黨應負責賠償
過去的一些事件
當被平反、深冤、追訴
都會有懲罰出現
228事件若如此文所說沒有任何懲罰
建議馬總統親自解決這歷史問題
而他將因為有誠意解決而歷史評價會不錯
同時也是希望228紛爭能確實告一段落
讓時間撫平傷痕、用節日紀念記取教訓

段宜康選立委 綠憂空城效應
他算有正當性
仍希望有人能開疆闢土

拚立委 許智傑辭鳳山區長
這位官運亨通
1任市民代表、1任縣議員、1任縣轄市市長
接著要拼立委
能像他如此的中階政治人物不多

胡志強愛出國? 市府編千萬讓老胡出國百餘天民代籲節制
出國3-4次還好
是為行銷、招商、結緣、應邀、演講等都可
1200萬是因為一次去很多人嗎?

違法船塢污染水源 吳敦義:是日月潭非常難看的狀況!
這要處理
但南投是他家鄉


立院/王金平選區域拚連任? 高志鵬:可考慮在選區禮讓
這務實的解套方法很棒
既能讓國民黨不改內規
又能更客觀中立的主持議事
我想起美國國會議長好像是第二位總統繼承人
的確有這種尊崇地位

軍方破天荒出資 三千萬算大手筆
台灣所處的環境很需要全民有全民國防的基本認知
及對軍人的了解及尊重肯定
支持以比較有可能的方式來宣傳

呂秀蓮:當選總統只做1任
這則新聞中的論述中
我不能認同她把朱立倫比喻初生之犢
朱當過國民黨副主席、行政院副院長
岳父又是前省議會議長
他也曾代表國民黨與對岸有些接觸
並已經視為國民黨接班團隊的人
我仍認為呂不該再表達對他倆看法
她這樣的動作應該是要想辦法拉自己的全民調
但效果就不知道了

馬副手雙吳爭 蕭續任可能性升高
我意外有吳伯雄的人選
本來只預估王金平、吳敦義、黃敏惠
我認為蕭續任機率不高
如果依國民黨評估2012自會勝選的話
民進黨不知道會有什麼風暴

總統立委併選?藍:尊重中選會
我支持合併選舉
省成本、省選民舟車勞頓、提高參與意願和投票率
提前選看守總統、內閣仍能有所作為

羅淑蕾:對惡人仁慈就是對好人殘酷
很少立委敢這樣對死刑方面的問題質詢
吳育昇和羅淑蕾也許是受到受害者家屬請求
亦或真誠關心

藍委:國軍偶像劇若搞笑,國防部長下台負責
建議羅志祥

大S喜帖曝光「三包」吃住招待賓客
包吃喝住交通的婚禮喜帖
看來即使是豪門宴也少有

奧斯卡贏家《王者之聲》首映 蘇貞昌心有戚戚焉
我也有戚戚焉
我一定會去看(電影院或DVD)
因我本身有聽力和講話不清楚的狀況

看問題/後馬時代誰領風騷 還缺哪一味?
這篇文探討國民兩黨接班問題和現實
我喜歡
也許每一世代只會有一個坐到最上位

馬英九上臉書為梅竹賽加油 「交大必勝」留言多
不能到場但錄影片恭賀
馬的臉書發揮到親民的作用
清交大的人和翁同學一定感到窩心
但會不會以後會有不少單位效尤?

前扁辦主任陳淞山:蘇貞昌醞釀「蔡蘇配」趁勢逼退蔡英文
有趣

東華惡火致死傷 丁守中籲:大力補貼大專院校蓋學生宿舍
提供學生的宿舍很多
且面臨少子化
不建議一下全都蓋新的
建議各校的學務組都成立宿舍鑑定會
在校園附近的宿舍每年都得經過校方、縣市消防局的檢驗
學生若要外塑可選擇有定期並都有通過檢驗的承租
若少數或偏遠地區學校的自學生宿舍或民間宿舍不夠時
再來新蓋補助
蓋學生宿舍由學校管理
會有學生不想被管的問題
基本上學校附近都有民間出租房子
民間的房子不會有門禁、異性禁、宵夜禁等規定
原來馬英九有將此作為政見

「蔡彭配」被吃豆腐?吳敦義、彭淮南避談 侯彩鳳砲火猛
彭是每次換閣揆或選總統時都會被提到的名字
蔡如果出此招不錯
若馬蕭確定配
也由蔡出線
彭在經濟上可媲蕭

乳溝=事業線? 邱毅批荒謬:死盯著乳溝的男人多噁心!
發言夠辣

移民署長謝立功 擬體驗台灣百戶新移民生活
當官就是要服務人民
他拿獎金去考察和體驗新移民之生活
很棒

「特種銷售稅」擬下週送政院 吳敦義:不會陷入父子騎驢
這不只打房
吳揆標榜解決民怨、庶民經濟
這法若後來細節上沒有問題且通過
恭賀他

日本沖繩縣議長佩服南市議會有4成女性議員
驚人

呂秀蓮昨天才砲轟…蘇貞昌主動請安、讚年輕 她終於笑了
蘇真會講話
且以人和為重
他們之間這樣用敬語且過於禮貌
不大對勁
同志多年
且呂怎會不知蘇的年齡呢?
連我都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