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案冤賠恐達3千萬 立委要當年將領「踹共」

從這件事可印證

千萬別做虧心事或不合理的事情

民進黨常喊法院是國民黨家開的

不知是污衊還是事實

個人是不大相信

否則怎會有國民黨雲林、台中、桃園立委賄選被判革職、補選

如果是真的

那些起訴的檢察官、審判的法官看到此事件應該都會頭皮發毛

再舉一例

前陣子有幾位收取賄款的法官被起訴、交保

他們怎對得起被害人呢?

 

陳肇敏須負責 國防部應道歉

國防部該道歉

陳肇敏等人部分檢調應釐清

兩位立委說了這麼多應該道歉的人、部會

我認為還有一位

陳水扁先生

 

美駐聯國前大使波頓:歐巴馬不會馳援台灣

波頓強調,如果他住在台灣,他一定很緊張。

這新聞應該登上奇摩頭條的

雖只是某人的主觀認定

 

蘇蔡站台 拉抬林岱樺

她先前受了委屈

終於贏得一個機會

祝她順利

 

蘇貞昌屏東發紅包 避談新希望

2007民進黨總統初選

謝蘇兩人我是支持蘇貞昌的

但看他台北市長的選舉政見空泛

與他所說的沒有五都就沒有2012顯然違背

故目前支持上待有保留

他的新希望一定是能獲黨提名參選總統

祝他好運

 

接國民黨秘書長 馬英九讚廖了以身段柔軟

肯定金溥聰

恭賀廖了以

盼為台中舉才

 

革命之火 延燒阿拉伯世界

這世界給人保守、寡頭政治的形象

其他的了解不多

 

勸進?逼退? 江啟臣被點名返鄉選立委

哇嗚

我不知道他是豐原人耶

還是地方的大家族

新聞局務非其所長

他專業看來應該是經濟

我認為廖了以在解脫他

專長經濟的立委很吃香

 

大樂透加碼 1張彩券可對101

!!!

把本來要加碼的一億拆成一百份百萬獎金

受惠者更多

同樣是拿一億出來

這方法能吸引更多人

人客趕緊買唷

 

劉建國很拚 委員會挑燈夜戰

身體還是要顧

 

﹝不許黨員投票效應﹞黨費銳減 呂︰被我說中

這須要有配套

 

楊志良:即使失去政權 也應推動稅改

這種敢言性格真棒

稅改這部分我應該來找些資料研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