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03081717b/59/1505362220.jpg_###}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

大意:

ㄧ個男子是工作狂

在廣告公司擔任部長工作

工作的績效受到公司、客戶的器重

但最近卻發現自己偶爾會忘掉一些事

起初不以為然

後來會健忘的情形越來越嚴重

去醫院診斷出是阿茲海默症

自己和老伴都訝異不已

只能黯然辭職


家裡因此沒有了收入

長年當家庭主婦的老伴只好出去找工作

請託友人讓她打工

後來有個機會是在一個賣瓷品的店工作

因為做的不錯

還當了店長

但每天除了得工作外

還得貼很多紙條

提醒在家的老公要記得做什麼事

包括飯要怎麼煮、幾點要出去運動等等


後來的我就忘了

因為這是我4月還5月去租來看的片



心得:

工作狂

我有點這性格

還好我注重正常作息+養生飲食+定期運動

希望我未來能有好的身體

去做好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