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是創業或繼承家業的,

也會去探班在給人請的,

目的都一樣,

一來敘舊、二來學習。

 

12位是96級學弟瑞傑與學妹怡華,

在楠梓火車站的下一個路口旁有個蓋不同飲料店,

他們在那邊服務,

前者是店長,

後者也將是,

他們的飲料超好喝,

並了解飲料店的經營模式,

服務好令我印象深刻。

 

3位是97級的學妹秀月,

剛好在飲料店對面的眼鏡行,

我當時忘記問眼鏡行的一些概況,

有點可惜。

 

4位,

了解琉璃的生產製造與販售,

一個這麼高單價的擺飾,

除了技術性高、富文藝性,

每個作品也有含意,

有的結合佛教的無常概念,

謝謝她贈與臥香盤和擦拭布,

很精緻漂亮!!

 

5位是與我94級隔壁班的佑成,

在老爸機場咖啡館,

這邊另有2家類似的店,

他服務的這家是第1個開的,

也是看飛機起飛、降落最好的一家,

很佔地利很過癮,

佑成與我分享非常多他非常成熟的想法,

非常有收穫,

很感恩他。

這家稱為休閒農場,

主要種咖啡和一些菜,

附設餐廳,

了解只要有優勢,

餐點價格即使較高還是會有人消費,

波音747還真大台@@

 

6位是與我94級同班的芙甄,

關心彼此工作與生活,

謝謝她贈與餅乾。

 

2位帥哥美女讓我在看著他們說話的時候,

一直羨慕他們的天生麗質!!!

他們比大學時更帥、更美了@@

 

本來還想去拜訪95級的某學妹,

但她因公跑外面,

如果有拜訪到就等於真理休憩94959697級的都有拜訪,

呵呵,

一天拜訪6個人學到很多,

很充實的一天。

 

接下來台南、彰化、台中、桃園、台北、花蓮、台東都有規劃拜訪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