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受邀下星期一回母校讓今年評鑑系上的委員們問畢業該系的校友問題,

我有點惶恐,

怕的是或者說自卑的是,

退伍後輾轉幾個工作,

且都與休閒無關,

又沒什麼成果出來,

實在慚愧。

 

坦白說,

我還沒真正確定好方向,

然後我認為其實還是有些時間的。

 

今天我聽到一位長輩說三分鐘熱度大家都會認為不好,

但她說其實這樣的人也有優點,

優點是反而能接觸更多東西,

我聽到後很認同,

就像八字一樣,

我們在評論每個點的時後,

都是相對論,

每個點都是有好有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