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雖然施昭守老師有教我們該如何接力,但是個

人的接跑方式仍不是很理想,接力沒有很流暢,但所

幸不會太糟,沒有掉棒或搞砸,看了陳業宏老師所拍

攝的第2天運動會項目影片後,我知道我可以怎麼做

會比較好,就是改站在接力區的最初點,上1棒快來

時就直接衝,還不是全力的衝,但也不算慢跑的方式

,默契拿捏好我想可以接到且整個比賽就會更流暢,

我參加了7個項目,依比賽時間順序分別是拔河、4* 100接

力、60公尺個人賽、大隊接力男女混合、路跑、大

隊接力男子、系旗接力,自覺得只有4*100接力和60

公尺個人賽有盡全力跑,猶深記得我在系旗接力檢錄

完走往第2棒區的時候,想著我竟然參加這些比賽都

不會緊張,以很平常很放鬆的心去跑,有點訝異自己

的這種轉變,也不清楚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可能服

務多了、常參與活動等因素所以都平常心看待。


成績,4* 100接力第六名、60公尺個人賽沒得名,

僅為該組第2名、大隊接力男女混合沒得名,為該組

第2名、路跑第17名、大隊接力男子沒得名、系旗接

力沒得名,僅為該組第4名。


我全程參與,因為下午都有比賽,所以都不吃午餐,

然後第2天路跑完才吃早餐,因為怕先吃的話肚子會

痛,去年也是這樣做,去年沒體力不支所以今年照做

,中午的時候仍在觀眾席上看著仍在服務運動會的同

學以及想一些自己的事情,包含想著精神總錦標可能

會是航服獲得等,當宣布由休憩系獲得時,當然高興

,看到一些人在閉幕典禮完我們拍照及在觀眾席聽系

主任等人說話時有很激動的表情,感覺他們有太開心

、終於平反去年頒錯獎心情,溢於言表,我當時想著

是否會因為去年頒錯而今年頒給我們?我很清楚運動

會的項目、辦法等,因為去年我處理休憩系的大部分

報名事項,從精神總錦標的評分來看,我覺得航服和

我們不相上下,當然自己也是很開心的,所以繞場時

我臉掛著笑容跑著。


當系主任說完話後,問有沒有人要出來講個話的時候

,林忠憲學長被拱出來說話,他最後說了讓我當場掉

淚的話,以下是他大概整句說詞:『我們贏得了精神

總錦標,平反了去年頒錯獎的事情,我們仍是第1,

大家都知道四B的學長意外的事情,我今天戴著當初

我和他一起打壘球所訂的帽子,我要戴著它讓他看到

我們贏得了精神總錦標,我愛休憩系!』他邊講邊難

過掉淚,我是不是第一個掉淚的聽眾我不知道,但我

第一個拍手,因我看到了那情感的濃厚、友誼的堅定

與不捨,雙手不由得自主的拍起來,想給予他肯定和

鼓勵,且他跟我ㄧ樣全程參與,大四了!多難得可貴

有這種人,另一個難得且要敬佩的-陸俊豪學長,他

幫我們休憩系跑了很多最後1棒,至少5項,真的要給

他大大拍手,他跑得很快,面目每次都比我還猙獰,

哈,感謝有這兩位學長,讓我學習到一些東西。


這次運動會最後大家一起在觀眾席狂歡、聽事情和分

享等,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很訝異、很喜歡,這是一

種團結氣氛,很有向心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