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期望的班級
是個大家都勇於發問、認真上課、感情還不錯、向心力高的
但這是不太可能的
我也期望班上能都ALL PASS
所以我設想太週到
什麼事情都做好好的
讓他們依賴
這是錯誤的領導

所以該變向領導
應讓他們都能像自己一樣
有什麼事都寫在行事曆上
像是每週作業考試範圍、班級和系上事項
不用靠別人
而那些想靠別人的最後會靠自己
因為
出去社會就只能靠自己
我明明知道這道理
卻這樣領導
還好
改變還不算晚
我將和班代
改變這個班
班風會更好
新領導的目標是:
全班順利畢業、友誼不錯、真正獨立

人家說你不適合
你也說這樣就好
不行
該讓你出來了
抱歉 我霸占太久

我該
更多看、多聽一些人的建議
找時間逛逛網路上領導的書
領導 我還有的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