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模糊了意志,我為何認真?我為何讀書?我為了什麼在沒事情時就搬著書往閱覽室
去看書?我不知道.....吃完晚餐,我在閱覽室看了自買的商業週刊,看到關於哈佛、
SKYPE、德國政治、女性經濟能力、宏碁等報導,接著,掃描了英會新發的1500
單字、會計五頁、日片假名十個,但我卻發現失去了讀下去的動力,我到外面先步行
走覽,放鬆心情,走到很遠的地方又回來騎車,想去看看遠處的煙火是什麼回事,
這當中,我思考了我這幾天都去閱覽室的原因,很明確的,不想浪費時間,但為何
會不能下去或說沒有動力呢?我得繼續尋找,說不定這是一種心理障礙(商週看過= =),
越過去後,就突破極限了,陳欣妤和羅雅齡最近看的書都挺不錯的,呵呵,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