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四本都是同學秘密檔案,上層兩本是高中,下層左邊是大學,右邊是國中)


2009
3月中旬

屆逢我大四快畢業

我如同先前求學階段

在快畢業時請師長、同學、朋友幫我寫秘密檔案

很奇怪的是

隔了1年又11個月的20112

我才拿出來看了它們

有部分原因是

我不敢去看

 

我一樣同班的每個都發

39位同學回收26

隔壁班、朋友、學妹7

師長5

師長休憩的8位都沒有發

我當初想但現在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去請他們幫我寫一下

 


在想像無限大中

很多人都想要有錢

 

在真心話大聲說出來中

竟然有人還記得我一開始自我介紹的方式

 


在關於愛中

有很多人都有被告白的經驗

對於交往過幾個大都很低調

 

在班上超人氣票選中(超可愛、超搞笑、運動高手等)

看到很多相似的答案

有想要直接每個做統計

看各個之最到底是誰

 

在隨意寫的專欄中

看到了許多祝福與激勵

 

我最有感覺的是

真心話大聲說出來、隨意寫專欄

部分人肯定我的特質

有數個希望我未來從事社會服務工作

對我的前程都抱以樂觀

但對照現在處境

真是個強烈對比

令人感嘆

 

過去令人懷念

當無法回到過去時

只能往前看

 

非常感謝有幫我寫秘密檔案的師長同學朋友們

你們參與在我一本回憶裡

感恩!!

國中、高中有幫我寫的也在此感謝!!

 

期待趕上你們的進度、社會化、真正獨立

順應你們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