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正題前

想先簡介我個人在大學的事績

在大學我擔任14任幹部

加入5個社團及系學會

參與5個志工

在學業上7個學期平均84分

班排第3系排第5

並慶獲學校社團教育獎學金、社團推薦優良服務獎、校長獎和大專優秀青年全國

表揚等榮譽


1.我會轉到北真或轉學考到北部學校

我ㄧ下時就在掙扎要不要轉到北真

因我本想念企管系的

後來因為友誼建立、北部冬天冷、住的地方小等因素作罷

但當我到台北參加活動或上台北時

我發現這城市的競爭性是適合我的

在這樣城市的學校多少能感到這種氛圍

我是遇到強的人會很亢奮並想超越他的人

如果重新來過

我確定會到北部完成學士學業

並且我會成為比現在更厲害的人


2.更積極的接觸社團

首先會認為我大一的時候雖然大一下擔任班級代表、社團接觸了熱音社、水上活
動社、休憩系系桌隊

但社團部份都僅是社員身分

如果可以重來

那時候我可以再積極參與社團

並且應可以加入休憩系學會當組員

這其實會對我以後擔任社團幹部有幫助

可以更早了解社團運作和管理


3.成立學生會

現在我個人有兩個遺憾

第一個遺憾是我沒時間和力量成立真理大學學生會南真理分部

我在大學到校外參加9個活動或營隊

接觸到很多各校學生會的幹部

我看見這些人有熱情、理念、想法、想服務學生、想多學習等

看到與我類似的人心裡真的很亢奮

我在準備升大三時有想要成立

但那時候所修習的學分很多

加上觀念還不是很清楚於是作罷

後來大四下這股念頭又因寒假參加中華民國議事員學會辦的『2009-W議事員研
習營』後再度萌發

但身兼畢聯會副會長暨總編、諮商室志工長職務

加上大四下學業壓力出乎意料的重

還是沒能把這心願完成

如果可以重來

我很希望能夠讓南真理有個學生會

讓學生權益一直不被侵犯並受到尊重、讓全系系學會和全社團的預算皆通過學生
議會審核、讓真正的民主精神落實在校園中


4.讓愛情開花

第二個遺憾是我在大學感情上雖不是交白卷

但都沒有真正交到

我第一次交女朋友是國中

那時候心智還不是很成熟

三個月就分手了

原因是發現自己其實不喜歡她

本以為大學能夠找到有感覺並且能在一起的人

結果有感覺的是有幾個

但沒一個在一起的

一開始我對愛情可能因愛情、寂寞、習慣或想要人陪而愛

隨著時間的成長和幾個例子的歷練

變的能更成熟看待愛情

也確定不會因寂寞而愛

這是在大三下左右的事情

後來都沒有任何變動的原因竟是

有怕再受傷的成分在

因那幾個例子都是失敗的

加上其實我欣賞兩位女生很久

但我不確定比較喜歡誰

所以四年來都還有第二個女朋友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更早就努力去追尋

並透過活動、書籍來了解愛情


5.多讀更多書



我真的很喜歡

但我大學讀的太少



它蘊含價值、方向、知識、能量

我期盼讀很多有興趣和不同領域的書來充電、學習

如果可以重來

我的讀書計畫會更加落實


因為沒有事情可以重來

所以事先不斷的思考

並如何循序漸進的完成

就顯得很重要

能做到的人

他才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