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我大一升大二時

本有想轉北真的想法

因為我本來是想念企管的

填錯志願陰錯陽差

後來寄於情感、台北常下雨、淡水冷、房子貴可能得跟人住等原因

打消念頭

大二後曾有候悔過

但現在更甚之


1.北真有學生會能為學生做事 (我超想跟一群有能力、負責的人做事)

2.北真人較多

3.因處台北那種競爭、社團、學習等風氣較盛

4.台北步調適合我這種喜歡忙碌的人之性格

5.我很喜歡看人穿搭,台北、北真很適合


下面這個是亂想的

我現在若在北真念大四

可能有女朋友



這不是重點


是人生都要有個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