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班聚後
突然有種莫名感傷

直到班聚那天
我才知道我上次傷的如此深
沒有愛情沒關係
遺憾的是救不回、拉不回她
回到正常軌道運行
我太雞婆?
我也很想遠避情感
周圍有些好的女孩子
我指真正欣賞的
即使先前對於有感覺甚至喜歡的
會很大方的表示
但現在會怕
怕我的個性會讓我再受到傷害
且那幾段的感覺程度尚未釐清 (原來應該真正確定喜歡時才表明)
只能怪自己太容易動情 (但我喜歡ㄧ個時就僅會喜歡ㄧ個)
這是愛情的感傷

許老師要走了
班聚時他和他要好的兩位蔡老師仍說說笑笑
劉老師也要走了
她卻仍在和上星期五和分部主任及這星期三與副校長會議時
提出她犀利的看法
這些看在我眼裡
很是種別離感傷

你們、你和她、還有妳們及其他的人事物
讓我有種混合、摸不清頭緒的感傷

我那組夥伴察覺到後來我神情異常
我不是因為累而如此
雖然我的確很累 (大家也都很累)
謝謝你們

我需要時間
沉靜
可惜最近很多事要忙
我也需要一個身體
擁抱
可惜我沒有紅粉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