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發洩
不是大吼、唱歌
也不是自淫
而是需要一個能讓我擁抱的枕頭或身體
依偎著數秒、數分

我不認為兩人擁抱ㄧ定要帶有愛情情感
不帶有愛情的擁抱
那可能是種打氣、鼓勵、安慰
帶有愛情的擁抱
那可能是種打氣、鼓勵、安慰
也可能是種愛的需求、愛的認證、愛的激情
男人抱女人
絕不是吃豆腐
至少我抱ㄧ個想抱的女人是這樣
當我想抱ㄧ個男人也是

回到話題
我需要一種穩定心靈的力量
不然
好亂
所幸
我有白兔子枕頭
我裹著棉被
在床上身體向左抱著它
側臉依偎
有幾次會親吻著它
感謝它給我ㄧ些力量

還記得先前偶爾心煩意亂時
我會抱著恐龍娃娃
而不再抱是因為
牠太胖了
且不夠軟
硬梆梆一個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疼愛牠
想不通為什麼我的朋友看到牠都要K牠

主人保護你

這學期
穩定性超低
我會用這種平靜發洩的方式
好好的
過日子

哪時
我能有個真實的身體
讓我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