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怡君老師曾私底下向某幾個人說:
『你們怎都不關心名堯?他為你們付出這麼多、做很多事!』
感謝她的這份間接關懷

我不是特意獨行
個性使然
想隨意找人聊天時
大都還能聊
找的到話題
不會說對人群、團體有陌生、恐懼感
想找人陪
所幸也找的到
很感謝願意陪我的人

可能準備要變成不需要人陪的人

有人說過我很極端
一開始聽了奇怪、不以為意
現在在思考這實有的面向
也想著情緒化、不理智、獨佔心、自尋煩惱、鑽牛角尖、性急、口不擇言….
碰愛情的我像個小孩子
還學不會所謂兩性相處關係、日漸成長才能持久等箴言
我們都成熟
我卻仍做不成熟的事

就認識的人在表面上來看我
可能會認為我是好人
這點我自己認同
但其他的角色 例如兒子、朋友、情人等
我都不配被冠上”好”字

聽說牡羊2008事業會很好
我的事業就僅學生一職
因為不再有幹部的責任
老實說我仍會想領導班上
想帶領他们一同成長、走向更好
而學生最主要的業務就是論文
預備衝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