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夜晚
十一點左右
救護車聲ㄧ直狂囂
聽得我默喊阿咪佗佛
這是我的習慣
以為那不會是什麼大礙的事

12/13早上
熟識我的簡老師(陳業宏老師的太太)
看到我問我:張耕傑是你們班的嗎?
我雖然聽得清楚但傻住
想請她再說一遍
但她自己才想到我是三年級的
於是我去上我的廁所
沒想到快下課時許智富老師說您昨晚已逝的消息
才了解那救護車聲、簡老師的問題
沒想到竟是您
也竟是這般結局

您可愛娃娃臉模樣
很好看
唇紅皮白的
髪色咖啡微抓
很帥
很羨慕你
再更高一點一定很多人倒追

猶深記得您
在迎新露營和陳豐禾學長當我們的小隊輔時
耍寶、努力爭取分數的樣子
在壘球場上
您專注投球的模樣
在平常時
門外叼煙的帥氣樣
在原味生活時
訝異您在那邊打工
您好心的幫我們換方式點菜
幫我們省錢
且服務周到
那可愛迷人的笑容我仍忘不了
如今人事已非令人不勝唏噓

我們情誼不深
但我為您大好前途未走人先走感到遺憾
您女友一定非常傷心
您喜歡的貴賓狗當意識到沒有您這主人時
想必也會難過
耕傑學長
您一路好走

我得到教訓
即使在很安全的地方
也要戴安全帽
所以昨天夜晚去商店街找人
因不敢騎腳踏車了
而騎著機車戴安全帽駛去
平常騎去商店街是不戴的
這就像以前國中一個健康老師說
她開車即使路僅一小段也是會繫安全帶(那時候還沒有法規)
另一個教訓是
珍惜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