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高中

很遺憾班上並沒有很團結

難道團體中

群體要劃分的很明顯?

物以類聚是沒錯

但我好希望能有一個班級是二、三十人或者更多人

都很好

女生沒什麼心機

男生也不會白目什麼的

大家快快樂樂

但事以願違

命,不能挑戰??

當聽到一些人敘述他有這樣的班級時

非常

羨慕阿



現在

我是真理大學麻豆分校的學生

我曾想轉到淡水分校的企管系

我考慮了這裡的人、事、物

我考慮了台北的糟天氣

我考慮了台北不能有單人房的自由



放掉了我想要的科系

或許

研究所把它考回來



現在

我是上任班代

兩次班遊沒辦成

說實在有點遺憾

幾天前我在床上想

大學生活應該至少要有一次的班遊和畢旅

畢旅可能ㄧ些人會認為跟自己那群的去就好

這我能體會

但起碼也要有個班遊

這是未來的領導群該重視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