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通宵讀書時,聽到(知道)一些事情後,感覺到很遺憾......,唉,走的蠻辛苦的。



段考檢討:
知識經濟概論還得過一星期才知道成績,我答案卷兩面寫的滿滿的,超級有成 就感,希望能87以上。

研究方法嘛,覺得跟建寧和宗甫,討論出來的東西有ㄧ些偏離掉了,有點可惜和小奇怪 ,希望不會被扣很多分。

英會 大概掛掉了,聽到有人說:什麼?怎麼考這麼簡單,早知道我就不要看那麼久了, 呵,會有點打擊,因為第三大題的選擇題有20題,能確定的只有8題,其他多半是猜以 及靠印象.....,希望分數還不會太差。

日語讀本有點悲哀,一題忘掉+一題沒背倒,希望能85以上;日語語訓沒意外的話應該 會一百。

電腦與應用 唉,老師考的蠻細的,我應該看更熟的 ,求成績別太爛....。
觀光概論,不怎麼好背,蠻死的東西,都有寫希望有80以上。 最後一科會計,也希望沒意外,應該有一百。 對了,仰臥起坐一分鐘做了56下,不錯= = +。

開學到期中考之各方面檢討:
在個性方面: 我覺得我應該有禮貌些,看到人應該主動打招呼,而不是朋友打招呼後我才打招呼、 我對別人跟我說的事情,應該盡量別跟別人,即使他沒說不能說。
在課外學習方面: 我應該再做更多的補充,包括了英語和有益於吸收知識方面的書及一些網路小說 和文藝作品。

在消費方面: 應該學習我那節儉的父親,別太講究才是、衣服再買個兩套就別買了;書的方面 (一般的書 EX:網路小說或文藝作品)已經確定以後都到書店看就好,除非很有意義或難以忘懷的書 (EX: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在未來方面: 身負著重擔,應該趁此時間,努力讓自己多一點別人少有的特點和知識及能力;寒假時 該學汽車了。

在人際關係方面: 現今商周、天下等雜誌及各報章媒體,都強調人脈的重要,本身也看了許多,自己也 有人脈=錢脈的書(有興趣可借),在國中和高中,很高興及幸運剛好都有各一位知己,定時連絡。

在睡眠品質方面: 本來開學後幾個星期,能維持12點關電腦,但近幾星期都一點多甚至兩點多才關, 有點不太好,應該改於12點甚至更早就寢,這樣對身體和壽命會比較好才是。

在記帳和備忘錄方面: 覺的做的不錯,可以在更詳細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